视频:您的姜生已上线 孙怡夏末大片穿梭胡同展文艺腔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9 14:27: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孙怡 胡同 文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孙怡一组时尚大片曝光,暂别甜美邻家女孩画风展现文艺慵懒腔调穿行于四九城的胡同里伴着日落余晖感受早秋时节的恬静。

  她身穿白色高领衫搭配黑色阔腿裤,外搭米色大衣,在胡同的墙边看向镜头,光影中满是慵懒的气息;随后换上格子阔腿裤,搭配白T恤黑外套,在破旧的红门前帅气摆pose,诠释冷性感;换上花衬衫后,她则坐在汽车强爱上,发丝凌乱依旧美;不仅如此,她还在居民家中拍照,斑驳的墙壁、接地气的席子,都让她显得生活气息十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