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光洁新恋情曝光?女方搀扶其母关系融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9 10:54: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光洁 恋情 聚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19日上午,有媒体曝光疑似李光洁新恋情。从曝光的画面中,李光洁近日与一位长发女子现身电影院,看完电影后两人直奔便利店采购物品,随后一同返回住处。只见在便利店的时候,李光洁身穿灰色T恤搭配黑色长裤,扣着白色鸭舌帽遮面,十分低调;采购结束出门的时候,女方才露身,长发披肩,穿着长款白衬衫,戴着黑色休闲帽,身材高挑与李光洁低调同行。两人在地下车库的画面也被拍到,并肩而行,休闲随意。

  几天后,李光洁又和女生一同与父母家人聚餐,聚餐结束后女生还一路搀扶李光洁妈妈走回小区,一路上有说有笑,看上去关系看似非常融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