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兴麟回忆与黄家驹往事 大赞其贴心为自己写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9 09:37: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当年一首《为了你为了我》让蔡兴麟红遍大江南北,多年以后,这首歌仍然被许多人传唱,然而这首歌背后的故事却很少有人知道。9月18日,由中传国际1980俱乐部主办的 “江湖风云录之大哥蔡兴麟” 见面会在上海隆重举行,蔡兴麟作为主咖自然也到场为活动助阵。

  据悉《江湖风云录》是中国首档独家珍藏你所有青春和小秘密的腔调节目,主要围绕蔡兴麟和他的朋友们之间的故事去展开。在蔡兴麟的朋友中,除了大家熟知的已逝世的张国荣、梅艳芳、黄家驹以外,更有刘德华、张学友等大咖。昨日在活动现场,蔡兴麟更是讲述了他与黄家驹之间的兄弟情谊以及自己的代表作《为了你为了我》的创作始末。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