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紫棋晒健身照身材纤细 丸子头活泼减龄似学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9 09:09: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邓紫棋 健身 丸子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18日晚,邓紫棋通过微博晒健身房健身的照片,并配文称:“身体健康跟心理健康是息息相关的!多运动,多锻炼,人会更开心更积极喔!”照片中,邓紫棋身穿粉色小背心,黑色紧身裤,正在做手臂锻炼。她露出紧致腹部,尽显完美好身材,扎着丸子头,十分的减龄,宛如高中女生般清纯漂亮。

  此微博曝光后,粉丝纷纷围观留言:“昨晚方便面今晚珍珠奶茶的我陷入了沉思”“我们棋棋的小蛮腰和大长腿,宝宝你可真瘦 多锻炼也要多吃点好吃的补充能量”“你再瘦我赶不上你的节奏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