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70届艾美奖 马修·瑞斯克莱尔·福伊分获视帝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8 14:14: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18日,第70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由《周六夜现场》的科林·约斯特和迈克尔·切主持。

  经过激烈的角逐,《权力的游戏》斩获2018年第70届黄金时段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剧集,这是《权力的游戏》第三次获得剧情类最佳剧集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由在《王冠》中奉献了精彩表演的克莱尔·芙伊获得,其导演斯蒂芬·道德利获得了2018年艾美奖剧情类剧集最佳导演。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则由《美国谍梦》马修·瑞斯斩获,此外,该剧还摘得了剧情类剧集最佳编剧!

  《权利的游戏》的小恶魔彼特·丁拉基再次夺得剧情类最佳男配角奖,这是他第7次凭“提里昂·兰尼斯特”这个角色提名,也是他第三次拿下该奖项!而最佳女配角将则由《西部世界》桑迪·牛顿获得。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横扫5项大奖,成为此次艾美奖的最大赢家,不仅有喜剧类最佳剧集傍身,还斩获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奖项。《巴瑞》获得了最佳男主角奖和最佳男配角奖。

  限制类电视电影类奖项中,《美国犯罪故事2:暗杀詹尼·范思哲》连获三奖,囊括了最佳限定剧、最佳导演和最佳男主角等荣誉;雷吉娜·金凭借在《七秒》中的表演摘得最佳女主角,而《黑镜》则斩获了限制类最佳编剧奖。

  另外,《周六夜现场》获得2018年艾美奖最佳小品综艺节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