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鲜花伴逝者!朱旭与妻子宋凤仪安葬仪式举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8 15:05: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朱旭 安葬 宋凤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8915日凌晨,表演艺术家朱旭因病医治无效于在北京逝世,享年88岁。17他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八宝山殡仪馆举行,演艺界众多人士到场吊唁。他18日上午,与妻子宋凤仪的安葬仪式也在八宝山陵园举行。

  据了解,宋凤仪是北京人艺的编剧、演员,在2015年去世。安葬现场,一座墓碑上刻着朱旭老先生与妻子宋凤仪的肖像,两人的名字也被刻上。旁边摆放着鲜花和夫妻两人的肖像照片,绿色横幅上还写着朱旭先生 宋凤仪女士骨函安葬仪式,肃穆又不乏温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