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具荷拉将赴警署接受调查 男友曾称要揭穿她的谎话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8 14:17: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具荷拉 施暴 男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艺人具荷拉将在今天下午前往首尔江南警署,就她与前男友之间发生的暴力事件接受警方调查。

  据知情人士透露,今天下午具荷拉将在律师陪同下前往警署,她在进入警署前是否会向现场媒体提及与前男友之间发生的暴力事件,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具荷拉的前男友崔某已在昨晚接受了警方调查,他在进入警署前表示自己是为揭穿具荷拉的谎话,让公众知道事实真相才会决定接受警方调查。

  具荷拉与崔某本月13日凌晨发生冲突,崔某称自己因为提出分手而遭到了具荷拉的单方面殴打,而具荷拉则声称崔某无端闯入她的家中并殴打了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