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被侃女友与粉丝的强烈对比 鹿晗粉丝发声明很有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8 10:26: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鹿晗 关晓彤 粉丝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17日是关晓彤的21岁生日,男友鹿晗凌晨准时晒女友照为其庆生,随后关晓彤还评论回复了“吃起眼前的长寿面”。有网友指出:热评第一关晓彤的评论,热评第二粉丝的评论,真的是女友与粉丝的强烈对比。

  随后,“鹿晗粉丝”登上微博热搜榜,引起网友的热议围观。面对网友关注,鹿晗粉丝却发出了声明,表示网上疯传“鹿晗粉丝卷入他人恋情的传闻,表示震惊和不解”、“鹿晗粉丝卑微可怜自己找虐”等传闻严重侵犯了粉丝的名誉权,还有粉丝幽默开玩笑:“关于鹿晗为关晓彤庆生,大家如果真心疼鹿晗粉丝,就给芦苇姐姐打钱吧!”网友点进热搜看到这些声明,纷纷表示鹿晗粉丝可爱又有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