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嗑瓜子群众上线 钟汉良孙怡于朦胧围坐看《凉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8 09:28: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凉生 于朦胧 钟汉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17日晚,于朦胧通过微博晒和钟汉良、孙怡一起嗑瓜子的照片,并称:“此时,一群嗑瓜子的群众上线,别和天恩抢瓜子,不然……”照片中,于朦胧、钟汉良和孙怡三人坐在电视机前边嗑瓜子边看电视,还不忘对镜卖萌,十分的可爱,三位高颜值明星聚在一起,画面也是非常的养眼。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我明天去买瓜子,边嗑边看剧。”“为什么要让天恩嗑瓜子呢?因为嘴一停就要咬人”。对于他的威胁梗,粉丝也乐此不彼陪他玩闹。纷纷评论道:“别和天恩抢瓜子 不然天恩可能就要搞事了”、“天恩凶起来,有点点害怕,明天也要继续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