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俊凯变身“挨打星”出道 被调侃“史上最没有男主光环”男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8 09:21: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难不成今天是王俊凯的生日会?Nonono,其实今天是电视剧《天坑鹰猎》的发布会,王俊凯的坑友们此番齐聚北京除了为剧集宣传,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那就是为王俊凯庆生。即将19岁的王俊凯许的生日愿望是希望自己长命百岁,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大家恭喜发财。

  这么朴实的愿望,小编我表示惊喜和意外。正值电视剧《天坑鹰猎》的发布会,生日愿望不是应该官方一点,比如说希望《天坑鹰猎》收视率高之类的吗?之所以不许这么官方的愿望,其实是因为《天坑鹰猎》此前在网络播出已经收获了良好的口碑。青春热血的少年主角、紧张烧脑的悬念剧情无一不是观众们追剧的动力。虽然是首次担纲出演男一号,可王俊凯的演技绝对在线,他塑造的张宝庆眼神有戏、个性鲜明、情感充沛,将角色身上敢闯敢拼、仗义果敢的江湖气融入骨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