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港媒证实沈丽君坠亡 曾与古天乐合作《家有喜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7 15:42: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曝女星沈丽君于10日坠亡,她曾与古天乐合作过《家有喜事》,是上海第一代网红。对此,有港媒联系沈丽君所在公司,于今日得到消息,证实沈丽君坠亡。

  另外,她还留下一封遗书,遗书中透露她一直忍受丈夫的冷遇,就连生产后,都是一边流血一边带娃。丈夫喜欢打牌,都是凌晨一两点才回家,有时候甚至打牌到天亮。不仅如此,丈夫在她怀孕期间多次出轨,花几百万包养小三,小三也明目张胆地向沈丽君示威挑衅,更放狠话称沈丽君有的她也要有。沈丽君走投无路,因而选择轻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