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谭咏麟演唱会五月天A-Lin到场力挺 与《黄金兄弟》合体庆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7 10:13: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谭咏麟在台北小巨蛋演唱会,这次《银河岁月40载世界巡迴演唱会台北站》创下华人年纪最长纪录。好友丁当到场祝贺,演唱会中场A-Lin 也来当嘉宾,曾经合作过歌曲的五月天阿信,也亲身力挺。校长一开场先带来快歌,证明自己宝刀未老。

  而校长的人气,除了粉丝支持,就连一帮好友都来站台,刚好来台宣传《黄金兄弟》的陈小春、钱嘉乐、曾志伟、郑伊健、谢天华、林晓峰也站上小巨蛋,现场合唱朋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