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鹿晗零点为关晓彤庆生 女方娇羞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7 09:17: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关晓彤 鹿晗 生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17日是关晓彤21岁生日,零点刚过男友鹿晗就在微博为她送上了生日祝福,发文称“生日快乐”并艾特了关晓彤。虽然没有过多的甜言蜜语,但是准点的祝福却非常有心,也凸显了关晓彤在鹿晗心中的地位。照片中,关晓彤头戴棒球帽,身穿短袖T恤,双手捧脸的动作既显娇羞,又十分可爱。虽然是女友的生日,但是目前两人并未大肆庆祝,似乎只是私下里偷偷庆祝了一下哦。

  之后,关晓彤评论回应:“吃起眼前的长寿面!”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这是深夜的甜蜜暴击。

  而今年鹿晗生日时,关晓彤也贴心地在零点准时为男友送上生日祝福,当时两人的甜蜜互动还让一众单身狗直呼太“虐”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