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颖三胎提前10天诞子 目前恢复良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7 16:41: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台湾名媛关颖于10日提前产下三胎儿子DD,预产期原本是920日,孩子提前10天出生。报道称,目前她恢复良好,已经和丈夫、保姆分工合作照顾新生儿。

  不过有趣的是,她13日还在微博和网友们分享了一个小视频,视频中,孕期的关颖孕肚此起彼伏,原来是里面的小家伙正在闹腾对于这样的瞬间,作为准妈妈的关颖十分开心,她发文称:蠢蠢欲動!”可以想象当时关颖脸上激动和兴奋的表情。

  关颖和朱志威2013年登记结婚,15年生下女儿,17年又添一子,今年4月宣布三胎喜讯,她曾参演《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天国的嫁衣》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