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具荷拉被男友殴打致子宫出血 室友证男方拳打脚踢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7 14:29: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具荷拉 殴打 男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艺人具荷拉今天首次开口回应与男友之间发生的暴力冲突,还公开妇产科和整形外科的诊断书,她被查出子宫出血,需静养一周左右的时间,另外颈椎、脸部、下肢等多处有扭伤和挫伤。

  具荷拉表示,事情的起因不是A某所说的他提出分手,而是她在本月10日与经纪人和一名演艺界人士C某一起吃饭。A某得知她与其他男性一起吃饭后醋意大发,在13日凌晨闯入了她与后辈一起生活的家中对她施暴。与具荷拉一起生活的B某也表示,自己当天听到A某开门进屋不久后就一边辱骂具荷拉一边拳打脚踢,当她急忙跑去劝架时看到具荷拉房间内很多东西都已被砸坏,具荷拉身上也多处受伤。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