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伦当伴郎出席好友婚礼 穿纱裙拿发卡笑容腼腆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7 12:57: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邓伦 伴郎 婚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有网友17日上午晒出一个接新娘的视频,其中的伴郎竟然是邓伦,原来邓伦回家乡石家庄参加好朋友的婚礼,而且担任了伴郎,果然讲义气。这段接新娘的视频里也是有不少亮点,尤其是邓伦的穿着,完美诠释了什么是最帅混搭风。他穿着西装系着领带,然而领结却是粉色的,再仔细一看,他下身竟然穿着一条白色小纱裙,手里还拿着可爱的兔子耳朵发卡,表情腼腆可爱,看起来还有些不知所措。

  网友还透露,接新娘的环节里现场还让邓伦吃了辣椒。从照片来看邓伦的脸被辣得都快变形了,实力心疼伦哥。看到照片,网友纷纷称赞邓伦:“这么红 还这么接地气” 、“喜欢这种不忘初心的明星,永远知道自己是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