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岳丽娜为《娘道》带娃上阵 于毅献歌给过生日的母亲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7 09:52: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娘道 岳丽娜 于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从《铁梨花》、《红娘子》、《打狗棍》到《大秧歌》,郭靖宇带来的作品对于各大频道来说都是收视的保证,几乎每年都能推出一部叫好又叫座的传奇好剧,这不,郭导的新剧又来啦。9月14日,民国年代剧《娘道》在上海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导演巨兴茂,主演岳丽娜、于毅、周骏超齐齐现身,为这部9月16日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开播的新剧卖力吆喝。

  作为一部时下流行的“大女主剧”,本剧更着重于表现女主人公瑛娘与孩子们之间的母子亲情。活动当天恰逢是于毅妈妈的生日,现场他也是有感而发,用这部动荡时代下谱写的母爱长歌送给妈妈,送给全天下的母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