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瘦了!蒋欣扎马尾身材高挑 穿休闲上衣锁骨吸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4 22:20: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蒋欣 机场 穿搭

简介:

  9月14日,蒋欣现身北京机场,她扎着高马尾,穿着深色休闲衬衫搭配黑色休闲裤和黑色马丁靴,一身打扮休闲十足。跟之前相比,她似乎瘦了不少,V领衬衫露出的锁骨十分突出,真个人看起来也很是高挑纤细,看来她真的下功夫瘦身啦。就连在机场偶遇她的网友都忍不住夸赞:“机场偶遇女神,真的很瘦啊!美美哒!”

  只是前一刻还时优雅小可爱,下一刻就掏出手机变网瘾少女,边走边玩专注的很哦。当天一位工作人员跟着她到机场,原本以为两人会一起登机,没想到之后蒋欣自己要飞,登机时转身跟工作人员说拜拜的无辜小表情也是没谁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