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翟天临获法国国家级荣誉 担任法国旅游推广大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4 12:01: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14日,翟天临离开上海抵达法国,在法国巴黎被法国旅游发展署授予“法国旅游推广大使”称号,并参加旅游推广宣传片《法兰西·相遇从不恨晚》的拍摄。

  据悉,此项荣誉为法国国家级荣誉,法国旅游发展署署长表示:“期待翟天临展现法国旅游的魅力,带动中法之间旅游文化的交流”。

  翟天临将与佟丽娅将在法国著名景点拍摄旅游宣传片,以此展现法国的美丽。拍摄宣传片导演为法国著名国宝级导演,此次合作是表演技术与指导艺术的结合,将共同促进中法两国之间的旅游发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