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演员朴恩惠与丈夫离婚 结束11年婚姻生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4 12:01: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朴恩惠 离婚 流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演员朴恩惠本月初与丈夫协议离婚,结束11年婚姻生活,离婚原因为性格差异。

  据悉,朴恩惠2008427日与年长四岁的企业家金某结婚,男方身高180厘米,从事投资和个人业务。遗憾的是,朴恩惠的第一个孩子并没有保住,朴恩惠在089月份的一次检查中得知流产。遭受意外打击的朴恩惠不吃不喝好几天之后在丈夫和家人的悉心照料下得以走出阴霾。2011年生下一对双胞胎儿子,离婚后孩子由朴恩惠抚养。另外,朴恩惠曾出演《大长今》《深情密码》《李算》等多部影视作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