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毕雯珺纽约看秀陪女微商老板吃饭 网友称品牌邀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4 10:18: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毕雯珺 微商 纽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发表了一则“关于毕雯珺的纽约之行,乐华真的是low得一匹!!”的帖子,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据了解,乐华公司让毕雯珺去纽约时装周看秀,还和微商一起吃饭,刷脸,比爱心,帮微商的boss撑伞。

  不过随后就有粉丝跳出来为毕雯珺解释了,毕雯珺去纽约国际时装周看秀并不是被微商带去的,是品牌方邀请,所谓和女微商老板娘吃饭的照片也就是普通工作餐,助理也在场,撑伞是他一直都有的绅士风度,大概是帅哥太好看了才有人乱造谣了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