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京人艺声明 朱旭去世系谣传目前在医院治疗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4 11:54: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14日,网传著名表演艺术家朱旭先生去世。消息曝出后,有媒体联系了相关人员核实,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老干部处获悉,该消息为不实谣传目前朱旭老师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中。

  据悉,朱旭曾出演过电影《变脸》、《洗澡》、《刮痧》等众多文化意蕴深厚的影片,还参加了《末代皇帝》、《似水年华》、《大宅门》等大量电视剧的拍摄。他以炉火纯青的演技为广大观众塑造了一个个鲜活的形象。曾获中国话剧金狮奖、东京电影节最佳男演员等荣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