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具荷拉称遭到男友脚踢 警方介入调查监控录像公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4 10:35: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具荷拉 施暴 监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具荷拉因涉嫌对男友施暴被警方调查。某新闻节目公开了警察出动到事发地的监控录像。视频中,警察观察完周围情况后,乘坐电梯进入到具荷拉家中,具荷拉和男朋友A某并未现身。

  据报道,A某主张向具荷拉通报分手后遭到殴打,具荷拉则主张遭到男友脚踢,双方暴行。警方表示:“A某在派出所陈述了事实,具荷拉还没有来,暂时认为是双方的暴行,将尽快传唤具荷拉进行调查。”具荷拉所属社表示:“最近没有日程,联系不上负责人,与本人确认后整理发表立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