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蒋劲夫与女友上演“最萌身高差” 十指紧扣一路甜蜜撒狗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4 10:09: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蒋劲夫从承认恋情之后就一路放飞自我,不仅频频在网上与女友秀恩爱,前段时间还带着女友从日本飞回来跟朋友们吃了饭,然后又带回家跟父母见面,这是要定终身的节奏啊。

  13日,两人又一起现身机场,明晃晃的撒狗粮让人羡慕十足。视频中,蒋劲夫穿着白色T恤搭配牛仔裤,带着休闲帽;其女友也是白色T恤配牛仔裤的装扮,两人的情侣装十足抢眼。不仅如此,蒋劲夫一手与女友十指相扣,一手拉着行李箱,对女友超宠溺的有没有。看得出来女友对他也是满满的依赖,一路贴着他热聊不说,望着他的时候满脸的喜欢遮都遮不住。此外,两人的站在一起的身高对比也非常有爱,是传说中的最萌身高差没错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