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奚梦瑶发文回应网友调侃 我相信这是善意的玩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4 22:17: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奚梦瑶 维秘 何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4日,有网友将奚梦瑶跌倒的照片P称表情包,并配文称:“转发这个奚梦瑶,听说什么愿望都可以实现。”随后,奚梦瑶转发该微博称:“很多朋友在转发这个奚梦瑶,我相信这是善意的玩笑。我想说的是,工作失误后并不能升职加薪,而要加倍努力工作,不放弃自己才能继续前进。如果真的有锦鲤存在,我希望它能给所有人带来安慰与好运。”

  据悉,9月14日,维多利亚的秘密官方在微博宣布,奚梦瑶、何穗即日起正式担任维多利亚的秘密大中华区品牌大使。此前,2018维密大秀名单曝光,参加面试的何穗、陈瑜顺利通过,刘雯未参加面试,奚梦瑶则免试受邀上秀。9月14日,有网友发现何穗的微博下都是对奚梦瑶的祝福,质疑其买水军。奚梦瑶工作室回复:“这样不入流的手段,我们不会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