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浚伟准备正装入学北大 自侃要骑共享单车上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4 15:07: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马浚伟 北大 正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13日,马浚伟在微博晒出照片,配文称:“过两天开学了!多年没正式穿校服上课的我,为自己准备了自订校服!还有新书包和笔记簿等等!好开心等开学,期待!”他表示自己将要读北京大学的EMBA,最快1年半完成学业。同时,他晒出了几套正装、新书包和笔记本,看起来十分重视开学。

  有网友留言:“全是正装啊!现在学生不这么穿吧?”马浚伟表示:“我是故意让自己有以前上学的感觉!我到了北大还会买一个北大校徽的别针扣上去,那就整齐了!”还有网友回复:“四哥这么正式,走在校园里会被围观的!”马浚伟调侃:“不怕,我会骑著共享单车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