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日女星佐佐木希宣布儿子出生 渡部建升级当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3 16:52: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去年4月结婚的搞笑艺人组合UN-JASH成员渡部建与演员佐佐木希于13日更新社交网络,向大家报告了儿子出生的消息。

  佐佐木希写道:“前几天我顺利产下一个男孩,母子都很健康。他充满活力的哭啼声给我像是奇迹一般的感动,我们夫妇都落泪了。非常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大家。这是我们初为人父、人母,我们会肩负着养育可爱儿子的责任感,用我们自己的方式,努力、认真地培养我们的儿子。能够温暖地守护你,让我们感到非常幸福,还请多多指教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