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莱坞大亨韦恩斯坦涉嫌性侵 监控画面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3 20:10: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一名曾遭哈维·韦恩斯坦性侵的女性Melissa Thompson,公开当时被挑逗的视频。2011年在韦恩斯坦纽约的办公室内,两人讨论电影宣传方式,期间韦恩斯坦多次言语和肢体挑逗,将手伸向女子的裙子。当晚,她原本以为是出席商务会议,结果在酒店房间内遭韦恩斯坦性侵。

  去年10月,《纽约时报》率先报道了韦恩斯坦的性侵丑闻。报道称,自1990年以来,韦恩斯坦涉嫌性骚扰多名女性,其中包括阿什利·贾德和罗丝·麦高恩等好莱坞女演员。这些女性大多希望借温斯坦在好莱坞立足,其中至少8人已私下与温斯坦达成和解。

  性侵丑闻曝光后,安吉丽娜·朱莉和格威妮丝·帕尔特罗等女星加入指控温斯坦的队伍。不过,韦恩斯坦一直否认强迫任何女性同自己发生性关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