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生日众星送祝福 刘恺威未发微博遭质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2 12:04: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12号是杨幂的生日,为杨幂零点祝福的人还是挺多的,可是却没有看到杨幂老公刘恺威的身影。

  翻看刘恺威的微博,以往每年也是会发微博祝贺的。在2015年的时候,刘恺威在配文中还称呼自己是杨幂老公,但在2016年和2017年的祝福中,却称呼杨幂为“糯米妈咪”。而且去年的时候,刘恺威也没有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其工作室还站出来说是因为微博出现了问题,稍后会发布,让人不得不怀疑这个祝福是不是被“逼”的。

  不过,如果刘恺威第一时间祝福了,应该也会上热搜,这种发与不发都会上热搜,确实让人很无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