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立flag终实现!谢娜兑现承诺晒出迷人马甲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2 10:46: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谢娜 马甲线 身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11日晚,谢娜晒出性感迷人好身材,并称:“那时怀两个宝宝快150斤的时候,我一度怀疑肚肚再也回不去了。三个月前,我为了鼓励自己也为了让大家监督,发了一个微博说要练出马甲线,现在,该交作业啦。 虽然现在只有小小马甲线,但我会继续努力的,我们一起健康饮食,一起运动起来吧!”

  照片中,谢娜扎着丸子头,身穿黑色小背心配上黑色紧身裤,一脸迷人灿烂的笑容,对镜自拍,身材纤细,马甲线明显,非常的性感迷人。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为你爆灯!”“这是什么魔鬼身材,你简直是我的榜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