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莫文蔚忙里偷闲名店血拼 姜大卫一家三口聚天伦之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2 10:09: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正在忙于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的KAREN莫文蔚这天忙里偷闲,被拍到跟一名男友人在中环名店血拼。

  一身全黑打扮,戴上墨镜,再背着两大个布包的KAREN跟一名男友人现身名店购物商场。看男友人一早就已经挽着一堆战利品出现,相信KAREN之前应该也到了不少地方SHOPPING吧。

  进了其中一家名店后,KAREN 似乎对店里的包包特别有兴趣。试了一阵子,终于都买到了心头好。在等待结账的时候,KAREN跟店员有说有笑。离开时又热情的跟店员道别,发现记者也友善的打招呼,非常亲民。最后KAREN就跟男友人一起乘坐7人车离开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