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于正上海大学开课人气足 自曝曾属意吴谨言演小龙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2 09:42: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延禧攻略》虽然已经大结局了,但是热度未减,各种话题依然讨论地颇为火热。这部剧除了捧红吴谨言、聂远、秦岚等一众主演外,也让制片人于正再度走进大家视线,尤其剧中各种非遗文化的展现,令人印象深刻。9月11日,于正受邀在上海大学开讲“青春应修课”,面对刚刚开学的大学生朋友,讲述剧中应用的非遗技艺,解密《延禧攻略》的幕后精彩故事,并分享关于职场、关于快乐的看法。

  之前于正发的一条微博,让网友们纷纷猜测《延禧攻略2》就要来了,但可惜只是“美丽的误会”,不过六集番外篇确是实打实地正在后期制作中哦,可以期待起来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