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常远发文悼念爷爷常宝华 称谢谢您从没有夸过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2 09:40: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常宝华 常远 悼念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11日晚,演员常远发微博悼念爷爷常宝华:“我从小就怕您,因为您老数叨我。从我学相声开始,您就说我不是这块料,跟人家差的太远。后来我学了表演,开始自己创作作品,您也从没夸过我。这几年我做的每一个作品都希望让您认可,但您对我的作品从没满意过。”不过,常远表示,自己去医院看爷爷时,护士们告诉他,常宝华到医院的第一天就跟她们说:我孙子是常远。当时可自豪了。

  他悲痛表示“从今以后,那个对我不满意,老骂我,数叨我的老人不在了。但是,爷爷,请您放心,我会像您在的时候一样,永远跟自己的作品较劲。谢谢您,从没有夸过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够做出一部让您满意的作品。我相信,那一天您在天上会看到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