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剧P图何晟铭全家福被抓包 剧组发声道歉求监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1 14:48: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剧组 何晟铭 全家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剧《法医秦明之幸存者》盗用艺人何晟铭的全家福照片,并将何晟铭的脸P成了剧中男主角的脸,以作道具使用。何晟铭工作室发现问题后第一时间在微博发文调侃,随后何晟铭本人也转发并附上自己与父母的合照,写道“这是我爸妈”。

  910日,该网剧在官微发布道歉声明,称已在第一时间启动修正,修改完成后会尽快替换上线,并恳请广大网友加以监督。另外,声明还表示已严肃处理了事件第一责任人。

  据了解,该剧的投资方及拍摄后期制作均未获得何晟铭方授权或同意,何晟铭方也未与该剧进行任何合作,因此该剧已造成肖像侵权行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