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爱情公寓》将拍第五季 明年开拍将有新住客加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1 14:20: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11日,广电总局公示了8月全国拍摄制作电视剧备案。该公示显示,《爱情公寓》将拍摄第五季。

  据备案表显示,《爱情公寓5》的拍摄日期为20193月,制作周期为5个月。第五季共有36集,均明显多于第一、二季的20集、第三、四季的24集。另外,据内容提要显示,本季中公寓的老住客纷纷在爱情上修成正果,同时也会有新的住客慕名而来,不少网友也纷纷猜测这个剧情疑似证明了之前曾公开炮轰《爱情公寓》系列的演员王传君可能不会出现在这部剧中。

  对此,网友们的反应不一。有人提出抄袭质疑,也有人表示期待:“希望原班人马出演啊,不希望加入新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