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aby寸头登杂志封面 五官立体一改甜美形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1 14:12: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Baby登某杂志10月刊封面,她一改往日甜美形象,首次突破短发造型,而且是大多女生都心动但不敢轻易尝试的寸头,个性十足。都说短发是检验颜值的唯一标准,这么燃的寸头baby也完全hold住了,高颜值确认无疑。

  只见她或是以格纹造型搭配深邃立体的五官,诠释极具港风韵味的“美发室”故事;或是身着红色纱质连衣裙演绎出极致诱惑,亦或是以黑色抹胸装搭配金色耳环、项链和手镯,打造未来感。真真儿应了那句话:女生酷起来,男生靠边儿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