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常宝华追悼会举行 常远侯耀华蔡明等现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1 11:51: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常宝华 侯耀华 常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11日上午,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先生追悼会在北京八宝山大礼堂举行。早上7:35分左右,载着常宝华灵柩的灵车缓缓驶入,常远手捧爷爷的遗像,神情悲痛。覆着党旗的灵柩被护送进入礼堂后,一些前来吊唁的亲友也相继来到现场。

  句号独自开车前来,李建华悲痛万分,蔡明到场后一脸沉重匆匆进入。侯耀华、姜昆、李菁、王庆祥、乔杉、李金斗、王自健、周炜、石小杰和刘桦等演艺人也先后到场,追忆常宝华。

  王庆祥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心情沉重,同时称“我们这代人应该化悲痛为力量,拍出更多好的影视作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