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振宁和太太牵手逛街很恩爱 翁帆还被说长胖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1 11:14: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振宁 翁帆 恩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偶遇到物理学家杨振宁和太太翁帆,两人手牵手逛街,画面很是恩爱。

  杨振宁教授虽然年事已高,但是精神依然很好,据网友称,杨教授走路很是稳当,一点都不像九十多岁老人,反而比一般的老人要有精神,完全不需要太太翁帆的搀扶,还一手拉着翁帆,精神头相当好。

  看到有网友拍照,杨教授也很淡定,看了一眼就继续走了,而杨太太翁帆身穿黑色连衣裙和黑色的运动鞋,打扮依然很低调,只是看着好像胖了一些,脸也圆了不少。两人走走逛逛,完全就是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