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思燕甜蜜为杜江庆生 夫妻搞笑对唱遭侃是戏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1 10:40: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霍思燕 杜江 对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10日是杜江的生日,霍思燕通过微博上传和杜江深情对唱的视频,为老公庆生,写道:“生日祝福都在歌声里!”视频中,霍思燕披着长发,一袭黑色抹胸长裙,身材纤细,腰姿迷人,尽显婀娜好身材。她手拿“麦克风”,坐在窗台,和杜江深情对唱,夫妻两十分的配合,将手里的“麦克风”一下子换到左手一下子换到右手,动作夸张,自己都忍不住笑得歌跑调了,简直是戏精夫妻。

  此幸福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生日快乐,你们这一对好恩爱呀!”“好有爱啊,羡慕这种美好!”“戏精夫妻,允许我要先笑一会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