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Yuki控诉萧敬腾经纪人诽谤 自曝赞助林俊杰遭否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1 10:39: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俊杰 萧敬腾 Yuki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萧敬腾与日籍富家女Yuki官司缠讼多年,去年最高法院判决Yuki败诉。910日,她在自家召开记者会,直指萧敬腾经纪人在节目上说“被黑道缠身五年”是在诽谤她。目前已经向警方报案,也已经受理。看到此报道更恐慌症发作,而处理完此事后,她决定休息,专心去美国拍电影。

  日前她被曝赴美找林俊杰,她也证实出资赞助100万美金让林俊杰拍电影,“但详细的让他自己公布,年底在美国要开拍了。”不过,对此林俊杰经纪人否认拍电影,“我们没有任何接拍电影的计划喔也不会再回应关于她的任何说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