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玮琪梁静茹深夜聚会喝到微醺 戴同款手镯大秀姐妹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1 09:44: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范玮琪 梁静茹 聚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歌手梁静茹出道多年,唱过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她更有着“情歌天后”封号,其实她私底下,和同为歌手的范玮琪是演艺圈中出了名的好姐妹。

  911日,范玮琪在微博晒出与闺蜜聚会照。照片中,范玮琪长发披肩,穿着黑色上衣,妆容精致,笑容甜美,梁静茹则是身穿黑色蕾丝吊带裙,大玩性感魅惑,两人喝到微醺状态,脸颊一片绯红,光影交错间尽显女人魅力。而两人手上的同款手镯更是相当抢眼,足见这对姐妹花的好感情。

  网友也纷纷评论称“两个女神啊”、“一直是你们两人的音乐陪伴我长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