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冤案纠错电影《不一样的焰火》定档 传达法治精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1 09:28: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不一样的焰火》还未上映就已经在戛纳取得不错的反响。在刚刚过去的戛纳电影节上,影片入选了戛纳电影节特别单元“市场展单元”,并得到了国际电影节组委会选片人苏珊女士的赞扬。9月9日,这部“先声夺人”的影片在中国政法大学举办首映发布会,正式宣布10月12日全国公映。当天,导演张一墨携主演关新伟、祖力皮卡尔·吐尔地、耿奇悉数亮相并与到场嘉宾和中国政法大学的学子们分享了对原型角色和影片主题的理解。

  《不一样的焰火》以2003年浙江张氏叔侄“强奸致死案”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一位刚正不阿、秉公执法的驻监检察官为“浙江张氏叔侄强奸案”沉冤昭雪的故事。关新伟表示,饰演驻监检察官对他来说挑战很大,电影中的驻监检察官张文彪其实就是一个平凡的人,在从驻监检察官岗位退休之后,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历时五年的努力换回了两人的清白和自由,这是这个角色最不易的地方。而这部电影对推进社会法制绝对是一部好教材。而他之后的一席话更是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