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岳云鹏晒“德云社男团”聚餐照 网友称这是开了几级美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1 09:27: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11日,岳云鹏在微博晒出德云社聚餐照,并称:“好嗨好难忘的钢丝节,爱你们! ”照片中,岳云鹏身穿黑色T恤,分别与郭德纲、于谦、岳云鹏、孙越、张云雷、烧饼等德云社成员合照,只见众人脸色红润,唇红齿白,尤其是郭德纲,磨皮效果显著,整个脸小了,眼睛也大了不少,被戏称“大型男子天团”。

  网友纷纷调侃:“这是开了十级美颜吧!”“你这个美颜差点把眉毛都美掉了”“岳老师越来越帅气了!”“厉害了小岳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