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群星助力奥林匹克公园音乐季 京味儿演出燃爆全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1 09:16: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感受音乐的方式有多少种,一副耳机,一场演唱会,但要想一次聆听到多种曲风的表现形式并不多见!不过这样的困扰马上就可以解决啦!近日,由著名主持人周涛担任总导演的北汽卫蓝·京演之夜——2018奥林匹克公园音乐季在京举行,作为此次活动的收官专场,歌手周澎、吴春燕等悉数登台和大家一同感受音乐的魅力!

  2018“奥林匹克公园音乐季”在品牌定位上也更加清晰,服务首都城市定位,明确鲜明的艺术品质和艺术个性,同时将艺术欣赏与大众欢愉相结合。当晚整台演出由燃情北京、逐梦初心、炫舞飞歌、时代乐章四个篇章组成,以舞蹈、歌曲等形式节目为载体,《同堂盛世》、《桃夭》、《逐梦》等作品,将传统经典与时尚潮流相融合,民族文化与世界元素相融合,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真正意义的视听盛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