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上海体育学院确认已录取孙杨 专业为运动人体科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1 09:11: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关孙杨已被上海体育学院录取为博士研究生的消息近两天在网上不胫而走,有媒体向上海体育学院求证,得到答复:孙杨确实已被上海体育学院录取为2018级博士生,专业为运动人体科学。

  目前上海体育学院尚未开学,校方表示,孙杨赴校报到的时间还有待确定。作为世界泳坛顶级选手和中国体育界旗帜性人物的孙杨,在学业方面也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他在2010年入读浙江大学教育学院体育系运动训练专业本科,2014年毕业;2015年入读苏州大学体育学院运动教育训练学专业硕士研究生,2017年毕业。今年他又申请攻读上海体育学院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并被录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