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钱枫相亲送女孩卸妆水 网友称凭实力单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0 10:03: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钱枫 卸妆水 相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钱枫参加的某综艺最新一期中,钱枫竟然要去相亲了。如今的他已经35岁了,还没有结婚,他妈妈也是非常着急,经常在节目里面说这个事情。不过他也下定决心要改变,不仅减了肥,还在相亲前好好的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仪表。

  然后他就和朋友一起去选购相亲的见面礼,在和朋友的讨论中,钱枫竟然说想送对方卸妆水。这可把旁边的朋友“吓”坏了,第一次见女生竟然送卸妆水?这是多么大的脑洞才会想出这个。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你送化妆品也行啊,送什么卸妆水。”“这钱枫是太紧张了吗,还是不懂女生?”有网友就说,“这真是凭实力单身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