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立农练歌房唱跳认真努力 侧颜帅气展自信笑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0 09:22: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立农 练歌 唱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9日晚,陈立农通过微博晒练歌房练歌的照片,并写道:“爱,会让你心甘情愿去做你从没想到的事。”照片中,陈立农身穿黑色T恤,红色棒球帽,戴着耳机对着麦克风在录音棚录歌,脸上挂着满足的微笑,十分的专注,看来相当享受此时的工作状态。不仅如此,陈立农还跟着教练一起跳舞,表现得十分嗨。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天使般的孩子,辛苦了。”“爱你,也会让自己变得更好。”“练舞辛苦啦,记得多休息,多喝水!要开心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