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火星人”华晨宇唱响鸟巢 原创歌曲燃爆全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0 09:17: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华晨宇 鸟巢 演唱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华晨宇火星演唱会在鸟巢开唱。《地球之盐》、《无聊人》、《Here We Are》等熟悉的旋律燃爆全场,鸟巢瞬间变成“火星村”。作为在鸟巢开唱的最年轻的实力歌手,出道五年的华晨宇在当晚的演唱会上带来了自己多首原创歌曲,大展实力,粉丝们也是一饱耳福。

  出道五年,华晨宇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音乐鬼才”,尤其是对歌曲的改编可以说是常常不按套路出牌,被喜欢他的粉丝称为“火星人”。也希望这位有才华的火星人歌手,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