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金兄弟》粤语预告 兄弟之情走向成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06 10:34: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钱嘉乐导演,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 、曾志伟等领衔主演的电影《黄金兄弟》今日发布香港版预告,粤语配音的预告港味满满。黄金兄弟五子时隔20年再次出现在大屏幕上,在这次发布的预告中,无论是惊险的动作场景,还是黄金五子从并肩作战到互相怀疑,都让人振奋不已。在预告片的最后,更有阿爸Bill举枪互指,兄弟们的情义到底还能不能坚持到最后,剧情迷离,让人期待。

  黄金五子深陷国际阴谋,幕后“黑手”依旧成谜

  预告片一开始,黄金五子还在一起执行任务谈笑风生,还许下了“做兄弟,有今生还要有来世的承诺”让人好生羡慕兄弟感情,但转眼狮王(郑伊健饰)就被关进了监狱,而中间突然出现的黑金卡片到底是谁给了谁,是否与狮王深陷囹圄有关?张宇说“是时候把东西归还回去了。”东西是指黄金还是另有其他?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一切似乎是一个巨大的国际银幕,正在等着黄金五子。究竟谁才是幕后黑手,要想解开谜题,困难重重。

  父子持枪互指,兄弟反目,到底谁是背叛者?

  在这次发布的预告中,有大量的枪战及爆炸画面,而兄弟们的情义也在不断备受挑战,阿爸(曾志伟饰)说“做对的事,作对的人”似乎暗示有人做错了事情,这个人是谁?狮王说“你和别人一起来恐吓我”又是指的谁?Bill(谢天华饰)和阿爸争吵不断,甚至拿枪互指,这到底是谁的错?在日本街头钱嘉乐饰演的淡定和狮王不惜以命相搏,阿爸对火山(陈小春饰)所说的那句“你打我一枪,我还你一巴掌”是暗示了火山才是“背叛者”吗?在预告片最后竟然出现了兄弟四人两两持枪对峙的画面,让观众在大呼过瘾的同时也在为兄弟们的情义不断担忧,到底谁才是背叛者,看来只能等《黄金兄弟》正式上映了。

  据悉,《黄金兄弟》由钱嘉乐导演,曾志伟监制,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曾志伟、雅玫、仓田保昭主演,张宇友情出演,佘诗曼特别出演,由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影艺人娱乐制作有限公司、北京耀旸信盈投资有限公司、宽鱼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影联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将在9月21日中秋节爆燃登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