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袁立探望独居老人 遭个别网友恶评掀骂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1日11:01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21《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1月31日晚,袁立通过微博晒和独居老人合影,并写道:“今天浙江建德航头溪岩村看望94岁一辈子没结过婚,独居的抗战老兵余惠宁老先生。天太冷,一个独居老人,太难!怎么可以帮到他呢?”照片中,有老人居所艰苦的画面,更有和老人认真交谈以及开心合影,袁立的爱心之举遭到大部分网友的支持和称赞。但是,此举也遭到部分网友得评论,其中有网友认为袁立和老人的合影P上去的,骂她有病,袁立回应道:“有这闲工夫,真正的去做点有益社会的事,温暖人心!别一个个大老爷们,小肚鸡肠,一肚子坏水!”

  更有网友出口不逊,称:“陪他睡觉,给他生个孩子吧。”袁立气愤称:“恶人成群的扑来,为什么这么恶毒呢?”也有显示民警认为袁立是在演戏,袁立也回呛,称:“民警这么说话!注意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